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集中研讨学
日期:2021-07-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8

6月28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召开了“学党史 开新局”集中研讨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以“关于‘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的思考”为主题主讲。他首先解读了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导思想的主要结构,随后从把握党和政府“十四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思想精髓、战略举措——“四句话”; 认识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九个以”;行动纲领与目标任务体现时代性,与党代会提法一致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与论述。

随后,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与工作感悟依次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学校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要充分结合学校发展现状与办学特色,找准高水平有特色行业类高职院办学目标与行动指南,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志良做总结发言,他对陈寿根的发言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四句话”“九个以”要深度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加强落细落实,确保相关政策方案能够具体落地。他提出,应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将相关工作推进抓紧抓实,与时俱进谋新局、砥砺前行开新篇。(文过林燕)

核发:ning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