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7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8-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3


2018年1月8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在乾元楼3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晓文主持。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有三项学习议程。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学习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朱书记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继十九大会议结束后,对原有《中央八项规定》所做的进一步深化,是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并就《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后出台的一系列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了解读,明确学校在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务实高效。

其次,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王伟结合学校实际发展现状从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格局、强化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和组织实施六方面分别展开论述,对我校如何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上新台阶分享了心得和体会。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孙晓文解读了江苏省建筑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孙书记从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建筑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入手,对省建筑业重点工作向基础设施领域拓展、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向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力、向国际市场布局,推行精益建造、数字建造、绿色建造、装配式建造,深化建筑领域“放管服”改革、助推建筑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读和阐述,对学校如何结合自身优势落实好省建筑业“重点工作20条”,为江苏省由建筑业大省向强省迈进作出更多的贡献畅谈了心得体会。

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既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的延续和深化,又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具有引领作用的理论基础和智力支持,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不断进行思想碰撞,在碰撞中逐步达成共识,开阔了视野和胸怀,对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推动各方面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文/朱梅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