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思政工作实施纲要解读暨部署动员大会
日期:2018-03-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6

 

2018年3月26日上午,“加强思政工作 完善育人体系 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解读暨部署动员大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主持,就学校现有育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要求大家从研究的角度去思考、提升日常工作,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育人新成果。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对照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十大育人体系”,就学校思政工作作重点部署,明确了分管校领导和牵头部门,规定了落实的具体要求和推进时间,提出学校将用三年时间系统提升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一体化育人新格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后抓紧组织各部门、各支部学习和动员,分工落实工作方案中的各项目,协同完成各育人体系的专项报告,切实将育人元素像“染绿”一样融进我们今后各项工作中。(文/姚延芹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7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