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建专题理论学习
日期:2018-05-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8

 

2018516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就党建工作专题理论学习在乾元楼3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学习传达了上级就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巡视整改推进工作和学校党委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其次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江苏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文件精神,黄校长重点从坚持和完善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以及加强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如何强基础、抓重点、破难点,实现学校党建工作新突破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

最后黄校长做了总结,提出全体党委委员不仅要落实好分管工作的领导责任,更要就党委委员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深入的研究和部署,切实履行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文/朱梅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