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集中研讨学习
日期:2021-05-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5

5月6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集中研讨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讲。他作了“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的发言。黄志良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随后,黄志良结合自身近期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血虚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艰辛的奋斗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以及致胜的强大精神法宝。他强调,只有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才能审核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甚“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指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其他党委委员依结合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发表感悟,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工作实际表示,党员干部要增强共产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坚守初心使命,提升理论水平,以实际指导所从事的高职教育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文/图 过林燕)

核发:ning 点击数:8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