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理论学习
日期:2021-03-17 08:40:0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46

3月17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2021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重点发言人为朱东风。

朱东风从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历程、我国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成就、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经验总结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全面胜利 ,并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炼的24字脱贫攻坚精神为大家进行了介绍与解读;随后,朱东风就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所涉及的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两大块内容结合我校办学特色进行了全面解读。

其他委员纷纷就所学内容发言,结合所联系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与目标,学校要做好战略规划与思考,抓住机遇趁势而为。

朱东风总结发言,他提出学校应将乡村振兴建设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找准目标,整合资源,做出特色。

核发: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