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
日期:2022-04-02 15:59:57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695

324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13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与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黄志良通过线上形式作了题为“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领学。黄志良从“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两个确立”的历史依据、“两个确立”的实践、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带领与会成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中心组成员聚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深入推进高水平院校发展作交流发言。(文/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6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