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日期:2022-04-22 14:11:2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681

421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与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朱东风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题领学。朱东风学习并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的科学观念,介绍了工业文明以来的碳排放和气候变化,介绍了“碳中和”理念和目标,分析了“碳中和”建设行业的现状与目标,并汇报了“碳中和”行动中身为建设行业高职院校的可行作为。毛浩生通过线上形式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题领学。毛浩生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发自思想的内涵“十个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需要把握好十大关系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阐释与解读。

其他中心组成员聚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并结合我校绿色发展与依法治校相关工作开展现状作交流发言。(文/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6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