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
日期:2022-06-02 19:59:43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664

421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陈衍教授作了题为《学些新<职业教育法> 推动职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全体校党委委员与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在线进行了学习。


陈衍教授从职业教育法历年来的修订历程介绍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来参与《职业教育法》修订工作的丰富经验,从认识新《职业教育法》实施的时代意义、把握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特征、依法推进职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层面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与剖析,陈教授列举引用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突出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职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与方向进行了独到的见解与论述。陈教授鼓励我校所有与会教师,要不管增强学习自觉、善于研判形势、践行依法精神、找好切入点,积极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新要求与新思路,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炜炜作会议总结。他对陈教授倾囊相授的会议内容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所有与会教师好好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内容与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新要求,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过林燕 图/姚姝)

 

核发:010490 点击数: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