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4-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4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 ,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我校于41日上午在行政楼313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仁良主持。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重要工作领域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学工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朱仁良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和文件要求,结合常州市委、市公安局召集的两次会议内容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领学了“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主要任务”,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于民宗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与部署,布置了学校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和民宗工作巡视整改具体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作最后总结。他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领导,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落实责任,按照上级文件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责;要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发挥合力作用,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