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94


9月12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其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休党支部、校办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志良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5月,中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9月7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10日,省委召开会议,启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召开党委全委会讨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开局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志良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即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负责、坚守人民立场,严守纪律促廉政;要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即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章小刚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紧扣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巡回指导组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将尽快熟悉情况,切实提高指导工作能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引领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文/裴玮艳)

 


核发:ning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