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03



9月27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黄志良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纲要》和现阶段学校中心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黄志良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就加强宗旨意识的内涵和途径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强化宗旨意识,要牢记为民初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学校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基层,联系群众,要求以案例为戒,高度警觉宗旨意识淡薄的表现。



黄志良强调,加强宗旨意识,要从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密切联系师生,做好示范引领;树立正确利益观,提高实践宗旨的能力等途径不懈努力。并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大家比学赶超,以党建工作全面引领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对宗旨意识的思考以及对高校教书育人初心使命的思考展开热烈研讨,校领导朱仁良、王伟、毛浩生,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袁平及基础教学党支部书记巫爱华分别围绕对宗旨意识的学习理解进行了主题发言。

校领导朱仁良认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学校工作的开展,就是要做到以人为本,为教师发展搭建舞台,为学生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以十大育人为抓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践行宗旨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迎评促建中,力求高水平、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让全校师生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巫爱华书记在谈到提高高校党员教师宗旨意识时,提出要积极做到“四个比”,即比思想觉悟,比积极主动,比开拓创新,比工作站位。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广大师生的快速发展,学生健康成长。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讲话。他对我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工作的开展形式及内容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保证不打折、不走样,真真实实取得成效。章小刚强调,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领导班子要带头学、集中学、精心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以师生关心的问题为导向,找短板,补差距。要监督基层支部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对于党员个体,要以身作则学,把德放在重要的位置。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借助学习活动,提升认识,借助外力,解决学校的实际问题。(文/裴玮艳 图/陈思峰)

 


核发:ning 点击数:8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